新时代文明实践|跃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鲤城区临江街道办事处 时间:2024-03-26 16:19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规范和引导文明行为,提高居民文明素质,近日,跃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讲文明 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由社区党支部书记郑雅芳进行宣讲,向大家讲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借此引导居民群众从自己做起,弘扬文明节俭之风,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和自觉实践者;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生活中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文明社区的创建活动中来,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推进了社区精神文明工作的深入开展。下一步,跃进社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传播文明理念,弘扬时代新风,进一步巩固跃进社区文明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