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中中心幼儿园开展“志愿进社区 情暖老人心”重阳节活动
时间:2019-10-10 11:48 浏览量:1

 

百善孝为先”,孝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为了鼓励孩子们能给予身边的老人更多的温暖和关怀,鲤中中心幼儿园党员、青年志愿者、小朋友志愿者共同开展“志愿进社区·情暖老人心”的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团员、小小志愿者们带着礼物,带着对爷爷奶奶的一份敬爱之心去社区探望老人,给老人捎去一份关爱,一份快乐。与此同时,孩子们也收获了—份爱心——爱长辈之心,一份快乐——付出的快乐。

瞧!志愿者教师们穿着红马甲、小小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踏上了这次慰问孤寡老人爱心之旅,一路欢歌笑语可爱的孩子们在党员教师、志愿者老师们的带领下来到了两户独居的老人家中, 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和温暖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和甜甜的祝福让爷爷、奶奶乐开怀。

通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发挥幼儿园专业优势,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同时,也教育和引导孩子们孝敬老人,学会感恩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