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委常委、副书记王明元到通政社区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时间:2019-12-06 14:37 浏览量:1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鲤城区委副书记王明元深入鲤中街道通政社区开展基层调研,听取通政社区关于街巷党建的汇报。街道党工委书记庄蓉梅、通政社区书记陈淑华、主任周玫玫参加。   

调研中,王副书记实地察看了通政社区通政巷和会通巷,详细了解街巷党建氛围布置、环境提升以及工作进展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鲤中街道通政社区在街巷党建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同时,王副书记就下一步如何开展街巷党建工作进行指导。王副书记强调通政社区作为古城街巷党建首批试点,要以街巷党建为抓手,着重破解古城治理难题,提升管理要件精细度,强化背街小巷整治力度,多点发力,为社区治理提供新方式。王副书记指出社区治理要充分发挥居民群众主人翁意识和街区党员的引领作用,要以党建为引领搭建自治共治平台,让人民群众参与到背街小巷市容市貌整治、西街精细化管理、网格“5+1”专项行动中来,真正将街巷党建落实落细、造福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