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携手共战“疫”我们一起行动
时间:2020-03-03 08:32 浏览量:1

齐携手共战“疫”我们一起行动

在应战疫情的重要关头,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鲤城区东红幼儿园的党团员们尽显担当本色,为全体教职工风雪战“疫”做表率,发挥志愿服务“有召必应,有应必战”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者服务

“疫”党旗红,防疫志愿服务加上我一个!鲤城区幼儿园作为市级文明校园,积极响应区委文明办、团区委向全区文明单位(校园)、先锋岗发出招募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招募的号召,党、团支部迅速行动起来,组建了“党员先锋队”及“青年突击队”,踊跃报名一同加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历时十几天分班次轮流帮助社区的工作人员梳理拷贝人员出入排查登记表,在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心、一份力;与社区结对对辖区内的居民、老人、小朋友进行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提高居民防控意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助力社区共筑防控屏障!

家长热心捐赠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人们的心,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重大公共卫生疫情,幼儿园向家长们发出了筹集防控疫情医用物资的倡议书,大家积极响应,陆续筹集到消毒水、酒精、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送到了幼儿园,助力幼儿园新学期期初工作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取得防疫战的胜利,取决于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让我们携起手,肩并肩,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早日打赢这场不能输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