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提升 一路向前——鲤城区东红幼儿园教师线上培训活动
时间:2021-09-08 09:28 浏览量:1

  升离离暑云散,袅袅凉风起。2021年暑期里,鲤城区东红幼儿园的老师们居家防疫的同时不忘提升自己,马不停蹄地参加各项培训学习,希望在特殊的时光,为新学期蓄力打牢基础。 

  聆听一线专家的教育思想,领略大咖们的教学风采。老师们相约云在线,鲤城区进修学校教研员颜翠清老师、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海英、南京市幼儿体育领域教研组核心成员朱勤、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刘昊、康轩学前教育研究院科研主任杨玲、张玉慧等专家教授围绕儿童本位的班级环境设计及教师支持策略、基于儿童改造室内区域环境的案例分享、赋能游戏、探寻幼儿在户外活动中的学习与发展、幼儿园户外融合性游戏开展案例解析、新《督导》指导下的儿童发展评价等,丰富的讲座为大家提供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除了幼教专家的引领,老师们还参加了电大的线上学习,通过《师德师风建设和人文素养培育》《戒尺有度 师爱无边--教师如何用好教育惩戒权》《美育视域下的五育并举,融合育人》《情绪管理》等课程的学习,老师们将学以致用,把更好的专业知识深化到教育工作中,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学习提升,一路前行。老师们在学习培训中,秉持着虚心求学的态度,认真观看、聆听,仔细做好笔记,也总结了许多的学习感受。每一次的培训学习都是最好的成长,坚持、输入、内化、输出,成就更好的自己,在以后的教学活动中将更加贴近孩子,将自己所学所得回馈于孩子。教育依旧,初心不改,东红幼儿园以诚挚之心,领智慧之教,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在感悟中行动,在行动中提升。 

  通讯员:鲤城区东红幼儿园  尤春燕 

  审核人:高静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