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年检 促提升--鲤城区东红幼儿园2020年年检
时间:2021-11-14 18:26 浏览量:1

  为不断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幼儿园管理水平及保教质量,促进学前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在鲤城区教育局2021年年检工作统一部署下,11月11日由鲤城区教育局初幼教股股长车卫东、责任督学佘雯、幼教专员叶艺萍等人组成的检查

  组莅临我园进行年度工作检查。

  检查人员首先参观孩子们的户外自选活动,接着听取了高园长的工作介绍,重点汇报2020年幼儿园安全百日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停课不停学工作,以及疫情对幼儿园工作产生的影响等。随后检查人员查阅了办园条件、内部管理、保教工作、卫生与安全等资料,对我园规范化的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佘雯督学来到教室里,参与创造性游戏活动,了解孩子的发展水平,并提出宝贵意见。

  检查结束后,高园长召开了教师的反馈会,向老师们反馈年检的情况,并总结经验,希望教师们不忘初心,勇于创新,让幼儿教育这片净土洒满爱永远智慧青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注重内涵、提升品质是我们创新与发展的价值观,和谐进取、高效务实是我们跨越与提升的驱动力。我园将以本次年检为契机,借助各位专家领导的引领与指导,细化管理、凝聚优势、突出特色、发挥作用,为推动学前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而砥砺前行!一起为宝贝们快乐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