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中街道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时间:2021-11-27 10:06 浏览量:1

  11月26日,鲤中街道党工委、通政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在西街肃清门广场举办“百年奋斗、再启新程——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由通政社区党委副书记陈宇主持。

  据悉,本次活动由鲤中街道党工委、泉州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委、鲤城区委党校联合主办,通政社区党委、泉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泉州市木偶剧团、鲤城区网络艺术家协会承办,鲤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印记闽南联合支部、通政社区西街健身队协办。

  活动在《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笛子独奏《飞驰的列车》、舞蹈《东方红的故事》、原创作品诗朗诵《礼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非遗传承提线木偶戏《若兰行》等不同形式的节目接连上演。同时,在节目间隙还穿插着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穿插进行《泉州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泉州市机动车停车管理条例》等知识竞答,活动形式寓教于乐。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掌声此起彼伏。活动尾声,共建单位泉州市城市管理局还为通政社区的老人们送上慰问品。

  通政社区党委书记陈淑华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文艺演出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从而进一步激发居民的主人翁意识,参与社区治理,共建美好新通政。”

  连日来,鲤中街道、各社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鲤中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鲤中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连建平表示,活动加深了我们对全会精神的领会和把握。今后要持续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宣传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