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助前行 一起向未来 ——鲤城区东红幼儿园迎接佘雯督学检查工作展
时间:2022-03-03 08:44 浏览量:1

  为落实教育局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3月1日上午,佘雯督学莅临鲤城区东红幼儿园进行全面、细致的督导工作。

  佘雯督学在高静瑜园长的陪同下巡视校园环境,听取了开学第一周“传承冬奥精神”“开学第一课”和“中国春节福文化”等活动开展情况,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传承冬奥精神  一起向未来”的宣传版画、孩子们的线描“福”和泥工“福”、超轻彩泥制作的冰墩墩和雪容融。佘雯督学还走到操场,观看孩子们的户外现场活动,了解每个活动区的划分和设置,进行深入的督导。

  接着,佘督学与学园行政领导小组和个别教师进行面谈,在向幼儿园后勤园长和安全组长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校园安全保障、收费情况等各项工作的推进与实施情况后,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和浓厚的冬奥、福文化教育氛围,同时,对如何更好地挖掘场地资源、划分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户外活动项目等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建议,为我们今后深入开展户外活动指明了方向。

  “督”领风骚,一起向未来。鲤城区东红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在佘雯督学的关心鼓励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聚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