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应急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11:11 浏览量: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9日上午,应急管理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庄珍茹、副组长郑小蓉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杨惠耀主持会议,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由杨惠耀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庄珍茹应急管理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主线鲜明突出、准备工作扎实充分、会议氛围严肃真诚、整改措施务实具体,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杨惠耀代表局党组表示,一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局党组自身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严肃政治生活,提高政治能力,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在狠抓整改上下功夫,把问题抓在手上,把措施落到实处,把压力传导到位,重整行装,再出发、再奋进。三要注重统筹结合。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全力推进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