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向阳常务副区长参加应急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11:13 浏览量: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10下午应急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府黄向阳常务副区长到会指导,局党支部书记杨惠耀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杨惠耀同志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深刻剖析了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并率先开展了个人对照检查,其它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局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将评议结果进行公示。大家实事求是、坦诚步公、敢于讲真话、讲实话,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会上还 

  黄向阳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参会态度认真、查摆问题具体、剖析原因精准、相互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到位,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黄常务对应急局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标准、严要求、规范化建设好应急局党支部。二是提升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三要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四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