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巡查公告
时间:2022-12-01 11:19 浏览量:1

根据市安委会统一安排,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巡查组于121日至1214日对鲤城区进行巡查。巡查的重点为:鲤城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健全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工作、安全生产执法专项行动、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健全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加强安全基础能力建设和举报信息核查处理等方面的内容。

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安全生产方面有关信息,并对巡查工作给予支持。根据巡查工作职责,巡查组将受理社会公众反映鲤城区安全生产领域问题、重大隐患和意见建议的来电来访,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其他不属于巡查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查单位处理。

投诉举报、接收短信移动电话:17750537802(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电子邮箱:qz2022lcxcz@163.com

邮政信箱地址: 福建省泉州市A047号信箱

 

 

泉州市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一巡查组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