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召开政府采购网上超市应用操作培训会
时间:2018-06-22 10:57 浏览量:1

鲤城区召开政府采购网上超市应用操作培训会

 

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提高政府采购质量与效率,解决采购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2018年6月21日上午,区财政局举办了两场鲤城区政府采购网上超市应用操作培训会,区直各单位及所属事业单位政府采购经办人员1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采取现场操作演示和会后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福建博思软件公司人员对政府采购网上超市模块、福建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开信息系统进行操作演示,重点讲解采购预算、网超选购、采购计划、审批、电子合同签订、货款支付等环节,并对政府采购网上超市品目采购金额标准和采购方式等规定进行详解。会后鲤城区采购办工作人员与各采购单位负责人进行互动问答,对政府采购工作中出现疑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培训要求,各采购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府采购工作,加强内控制度管理采购负责人要尽快熟悉网上超市采购具体流程,明确岗位职责,保管好各角色账号密码,做好政府采购各环节管理工作,保证“网上超市”顺利运行。

此次培训会突出“网上超市”交易和管理的新理念、新举措,规范采购程序提高了本区各采购单位经办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确保各单位采购到物美价廉、符合需求的产品。

 

 

 

 

 

 

 

 

 

 

 

 

图:培训会现场。

 

 

泉州市鲤城区财政局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