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重点项目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7-02-17 16:52 浏览量:1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工作培训会

2017年2月 17 日下午,区发改局(重点办)组织召开全区重点项目工作培训会,高新区、各街道办事处负责重点项目的分管领导、项目联络员,各项目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项目业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由区发改局易文腾局长通报高新区和各街道办事处贯彻落实全区项目攻坚年动员部署会议情况;接着,区住建局和发改局审批股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规划土地申报、国有土地上房屋的征收、建设工程报建和施工许可的申报、项目的立项和工程招投标等前期工作进行业务培训,重点办负责人对2016年度区重点项目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布置,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和互动,对做好重点项目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最后,易文腾局长作强调讲话,对2017年项目攻坚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做好重点项目工作的使命感和自豪感,尽快熟悉各项业务工作,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勇挑重担,敢为人先。二要细化目标。进一步深化攻坚年各项任务,明确完成时间节点,细化路线图,挂图作战,交叉推进,狠抓落实。三要完善机制。区里正在研究制定《鲤城区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管理工作机制》,将赋予指挥部更大的职权。指挥部实行指挥长负责制,研究、协调项目有关事项所形成的会议纪要,其效力等同区委、区政府专题会议纪要效力,各责任单位必须严格按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四要强化督查。建立重点项目问题报告制度和提醒制度,及时上报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争取得到省、市重大项目推进会等协调解决,重点办将会同效能办及时提醒项目推进关键时间节点,督促项目单位切实按计划加快建设进度。五要加强沟通。建立“鲤城重点项目”微信群,做到信息资源共享,上下协同,步调一致,共同推进项目攻坚年取得实效。


(区重点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