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宁常务副市长莅临我区督查项目攻坚年活动进展
时间:2017-04-01 08:58 浏览量:1

330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张永宁常务副市长带队莅鲤开展项目攻坚年督查活动,实地查看泉州聚宝城南文化街区、“东亚之窗”文化创意产业园等11个项目,并召开座谈汇报会。区领导许宏程、黄向阳等参加活动。

在听取许宏程区长关于鲤城项目攻坚年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后,张常务充分肯定了我区项目攻坚工作成效。他指出,鲤城自项目攻坚年活动开展以来,坚持负重前行,不断攻坚克难,古城保护和新区开发两翼齐飞,攻坚氛围浓厚。对于下阶段工作,张常务要求:一要趁势而上。要把项目攻坚年作为助推鲤城发展的有利契机,持续提升攻坚力度,综合运用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机制,注重提拔在项目攻坚中表现突出的干部,严肃处理“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将全区上下拧成一股绳,掀起新一轮攻坚热潮。二要拓展思路。依托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在发展现代服务业、旅游业等产业上精准发力,加快打造泉州聚宝城南文化街区等一批古城保护利用示范项目,全力挖掘新的消费热点。三要主动沟通。加强同市里有关部门沟通,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攻坚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问题解决在初期、服务提供在事前,快出成效亮点。 

(重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