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2018年度绩效管理考评“3+1” 实 绩 公 示 表
时间:2019-01-11 10:04 浏览量:1
 

单位

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最能体现本单位工作水平和成效的三项工作实绩

一)加强谋划调度,确保实现赶超。落实省委提出的高质量赶超要求,制定出台《鲤城区赶超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意见》,为全区三年赶超工作明确了目标方向。围绕赶超目标,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分析,每月加强监测调度,每季度分析点评,提出措施,推动经济稳步发展,今年预计实现GDP340亿元,增长8.9%,超额完成8.7%的赶超目标。

(二)稳妥化解信贷风险。完善“一企一策”帮扶措施,2018年度累计帮助13家企业协调化解资金困难;完成对泉州奇星机械有限公司、超越服饰(中国)有限公司司法重组,顺利通过企业重整计划,以上两家企业合计6.78亿元的不良贷款全部化解;成功拍卖文创科技、光微电子、中庚视通3家企业的抵押资产,盘活僵尸企业,共计4.62亿不良贷款全部化解。2018年累计处置不良贷款4.5亿元,不良贷款率稳控在市里下达的年度考核指标1.75%以内,全面完成市里下达的2018年度信贷风险防控指标任务。

(三)组织好第四季度项目攻坚年活动。制定《区第四季度项目攻坚年活动方案》,组织好滞后项目推进会和“领导一线办公活动周”活动,大力实施征迁攻坚专项行动,加大宣传和亮晒力度,形成压力传导。营造浓厚攻坚氛围。四季度“五个一批”项目共完成谋划20个,签约项目8个,开竣工方面3个开工项目4个竣工项目,均完成市下达任务。第四季度完成征收房屋面积 34.86万平方米、301.8亩土地超额完成区下达的12.6万平方米征收任务,我区第四季度征迁工作受到市领导的肯定。

一项最需要加强的工作

我局负责的固定资产投资大幅下降,全市排名靠后。

:1、各目标责任单位于2019110日前填写本表并上传到区绩效管理考评

系统进行网上公示;

2、实绩内容要求真实准确、简明扼要、突出成效,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