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科级领导班子“3+1”2021年实绩公示表
时间:2022-07-26 15:38 浏览量:1
 

鲤城区科级领导班子“3+1实绩公示表

                   2022 56

单位

鲤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1.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主要经济指标表现良好。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7%,增速保持全市第一方阵,规上工业增加值、限额以上商业销售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多项指标增速排名全市前列。

2.重点项目攻坚克难,年度投资计划超额完成。2021年全区重点项目预计年度投资完成108亿元以上,超额完成年初下达的投资计划(107.7亿元);2个省在建重点项目、14个市在建重点项目年度投资、开工、竣工和五个一批”签约项目数均超额完成市下达任务。

3.营商环境持续向好,信用建设工作成绩突出。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区综合信用指数2次位列全市第11次位列全市第2 ,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做法在“学习强国”等媒体上宣传报道。

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

    在落实新发展理念方面还存在差距,在抓产业发展上,整体系统思维不够,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能力有待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