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组织开展“亲子扬善美 环保伴我行”主题环保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5-30 11:06 浏览量:1

 

524日晚上,为纪念·世界环境日,倡导和践行低碳环保生活,传递建设美丽中国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信息,激发全社会持久的环保热情,泉州市生态环境局、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常泰街道办事处,联合常泰街道下店幼儿园举办以亲子扬善美 环保伴我行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进社区活动。

晚会举办前,街道联合下店社区幼儿园开展为期两周的环保主题DIY作品征集活动,一共征集作品169件。材料全部来自生活中的废旧物品,通过亲子协作配合,设计、制作成一件件漂亮的服饰、贴画和模型,样式各异,制作精美。同时对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品将在街道10个社区未成年人活动场所进行成果展示,供各社区未成年人学习借鉴低碳环保精神。

晚会期间,小朋友表演了《低碳贝贝》、《环保时装秀》等精彩节目,还穿插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竞答和抽奖活动,既提高了大家对低碳环保的认识,又活跃了晚会氛围,为每个孩子提供了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孩子在参与、体验中感受了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重要性。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在低碳出行,绿色生活,共同守护美丽家园承诺墙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