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组织开展2场街道、企业环保工作人员环保普法宣传培训会
时间:2021-09-06 10:14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生态环境法制普法宣传,不断提高街道和企业的生态环保工作水平,202192-3日下午鲤城区于区环境监测站组织开展2街道企业环保工作人员环保普法宣传培训会,鲤城生态环境局辜志强副局长作开班动员江南、浮桥、金龙、常泰街道环保工作分管领导环保员网格员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鲤城生态环境局各股室业务骨干重点对建设项目环保相关手续办理、环保审批相关法律法规、网格化环保监管、建设项目全链条环境监管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讲解,并进行了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现场参观监测站环保设施。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街道、企业环保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进一步确保鲤城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加顺利开展。

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和记录,学习氛围浓厚。通过学习,大家受益匪浅,对今后如何全面履行属地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示将会运用好此次所学知识,进一步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当中,用生态环保知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