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星连电子有限公司年产数字卫星寻星仪8万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
时间:2020-03-31 13:34 浏览量:1

   福建星连电子有限公司年产数字卫星寻星仪8万台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

   

  根据环保部关于印发《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通知,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依法对拟作出审批的福建星连电子有限公司年产数字卫星寻星仪8万台项目审批意见进行公开。

  公示时间:2020年3月31—4月7日(5个工作日)。

  一、项目名称:福建星连电子有限公司年产数字卫星寻星仪8万台项目

  二、建设地点:泉州市鲤城区高新电子产业园区紫山路26

  三、建设单位:福建星连电子有限公司

  四、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泉州众创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五、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年产数字卫星寻星仪8万台项目

  建设单位:福建星连电子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江南高新技术电子信息产业园区(中心地理坐标:北纬24°54'05.64",东经118°31'36.05"

   资:1000万元

  用地面积:租赁福建宝通科技有限公司闲置厂房作为生产场所,该厂房共6层,本项目位于厂房5层,租赁厂房建筑面积2247m2、宿舍楼建筑面积319 m2

  生产规模:年产数字卫星寻星仪8万台

  员工人数:聘用职工34人,其中6人住厂

  工作制度:年工作300天,每天工作8小时

  六、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废水

  项目无生产废水产生,外排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处理达GB8978-1996《污水综合排放标准》表4三级标准(其中NH3-N执行GB/T31962-2015《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表1B等级标准)排入市政污水管网,进入晋江仙石污水处理厂处理。年污水排放总量控制在废水≤745.2吨。

  2)废气

  项目手工焊接工序和维修工序产生的烟尘(锡及其化合物)经集气罩集中收集通过排气筒高空排放,外排废气执行GB16297-1996《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表2二级标准;部分未集中收集的手工焊接工序和维修工序产生的烟尘(锡及其化合物)无组织排放,外排废气执行GB16297-1996《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表2排放标准。

  3)噪声

  项目厂区应合理布局,对淬螺丝机、打包机、封箱机等主要噪声源应采取有效的隔声、消声和减震措施,项目厂界噪声执行GB12348-2008《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3类标准,即昼间≤65dB,夜间≤55dB

  4)固体废物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并及时妥善处置;生产固废集中收集综合处置。

  七、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于20191217日在福建省环保网站环评公众参与泉州环评公参板块进行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一次公示。项目公示期间,没有收到相关群众的反馈信息。

  202016日,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工作基本完成,建设单位在福建省环保网站环评公众参与泉州环评公参板块进行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第二次公示。项目公示期间,没有收到相关群众的反馈信息。

  八、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九、在拟作出审批意见公开时间范围内,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595-22138810

  地址: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环保局窗口

  邮编:36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