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2020年2月“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时间:2020-03-02 16:38 浏览量:1

泉州市鲤城生态环境局20202月“12369”环保微信举报平台受理情况公示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内容

办理情况

1


200203350000020223

 



庆丰食品有限公司工厂冷却塔每晚12时开启,次日8点关闭,噪声超标,跟拆房子一样,非常扰民,包括除夕都没有停,希望及时处理。

收到群众诉求后,我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与诉求人联系了解情况,随后致电泉州庆丰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当事单位主要从事食品加工生产,我局要求其先自行排查。2020218日,执法人员赴现场调查,该企业位于泉州市鲤城区浮桥街道593号,现场检查时发现当事单位冷却塔老旧,噪声较大,要求当事人进行整改,当事人表示将于2020225日前完成整改。

2


200211350502010126

 



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凯伟对面陶瓷厂乌烟瘴气,中午十二点多.

2020213,我局执法人员赴现场调查,根据投诉者的投诉内容,具体的位置不详,多次联系投诉者,并未接听。执法人员在投诉地点附近排查,并未发现有乌烟瘴气的情况。

3


200207350502010545

 



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联发机械配件有限公司白天晚上都生产,生产过程还音乐很大声,吵得睡不着,严重影响我们正常生活了,请尽快调查处理。

2020218,我局执法人员赴现场检查,被举报对象为联发机械配件厂,现场检查时,产生音乐噪声的厂房为泉州市汉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泉州市鲤城区常泰街道上村社区斗南街,主要生产口罩生产线的制造、加工,也负责疫情期间口罩产品的生产。现场检查时,该厂已办理相关环保手续,在车间里确实存在外放音乐的行为,车间的窗户并未关紧、密闭。执法人员现场要求该企业关闭车间音乐,按要求关紧窗户,使得噪声符合区域环境噪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