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信局成功组织召开首场可研暨初设 报告评审会
时间:2023-01-13 15:38 浏览量:1

2023110日上午,区工信局组织信息化专家及政法委、组织部、密码管理局、发改局、财政局、城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市县系统融合补充平台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暨初步设计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评审。

会上,建设单位区委政法委就项目概况进行了介绍;编制单位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对方案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专家从项目定位、技术路线、项目实施等方面对可研报告进行了质询,现场进行了点评;各相关职能部门从行业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经过讨论,现场宣布了初步评审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方案编制单位要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对方案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方案更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将根据修改结果在3个工作日内出具正式评审意见书。

这是《泉州市鲤城区本级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管理规定》正式发布后,区工信局组织召开的首场可研暨初设专家评审会,通过实践逐步形成信息化项目监管体系。今年,区工信局把政府投资信息化项目确定为全局重点工作,依托市级专家库,组织信息化专家对信息化项目技术方案进行严格评审把关,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应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