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鲤城区企业复工总体安排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0-02-11 09:30 浏览量:1

高新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各企业: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省内企业复工的通知》(闽政办发明电〔2020〕16号)、《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延迟市内企业复工的通知》(泉防控指办〔2020〕19号)、《鲤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企业错峰开复工总体安排原则的通知》(泉鲤应指办〔2020〕21号)有关精神,现将《鲤城区企业复工总体安排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按要求抓好落实。
 
                                                 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鲤城区企业复工总体安排方案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省内企业复工的通知》(闽政办发明电〔2020〕16号)、《泉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延迟市内企业复工的通知》(泉防控指办〔2020〕19号)、《鲤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企业错峰开复工总体安排原则的通知》(泉鲤应指办〔2020〕21号)有关精神,现就我区各类企业复工安排如下:
    工业企业
   (一)2月9日24时前,除已开工(或运行中)企业和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众生活必需及其他制造业企业外,其他企业不得早于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日)24时前开复工。春节期间未停工的企业继续做好稳产。
   (二)自2月10日起,企业在落实好防控措施、备足防护物资的前提下,经街道办事处核实,用工规模在200人以下的,允许全面复工;用工规模在200人以上的,允许部分生产线复工,间隔分批安排员工上岗,稳妥过渡到全面复工。
各工业企业应提前2天将《复工核实表》及有关材料报隶属街道办事处,由街道办事处在1天内完成核实,复工情况由街道办事处汇总后,每日报区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备案。
 
    附件:鲤城区工业企业复工及其返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