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五批国家级和第四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5-21 14:46 浏览量:1
各街道办事处:
    根据泉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五批国家级和第四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的通知》(泉工信产业〔2020〕85号)精神,现开展2020年第五批国家级和第四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申报推荐工作,请积极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范围
    按照市工信局(泉工信产业〔2020〕85号)文件要求(登录泉州市工信局网站(http://gxj.quanzhou.gov.cn/ “通知公告栏”下载)。
    二、申报材料、时间
    (一)第五批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1.按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信部产业〔2016〕105号)的要求填写申请书并提交相应申报材料,企业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本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报送相结合的方式。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于2020年6月2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5份(A4纸双面打、复印,表格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并签署“与原件相符”和经办人姓名)装订成册,报送区工信局工业发展股,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网上通过制造业单项冠军在线报送系统(http://dgb.cfie.org.cn)统一申报。
    (二)第四批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
    1.按照《福建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管理实施细则》(闽经信产业〔2017〕159号)的要求填写申请书并提交相应申报材料,企业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2.请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于2020年7月5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3份(A4纸双面打、复印,表格加盖公章、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并签署“与原件相符”和经办人姓名)装订成册,附电子文档光盘1份(与纸质文档完全一致),报送区工信局工业发展股,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肖祯   联系电话:22355786
    邮  箱:cocogx9090@163.com。
    
                                                        泉州市鲤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5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