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曾朝阳带队调研区第二实验幼儿园
时间:2019-05-24 11:47 浏览量:1

5月23日,区委常委曾朝阳带队到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校园周边秩序及安全保障提升专题调研。

曾常委一行在李月霞园长的陪同下,深入了解校园人、技、物防建设,以及在上、放学时段学校周边的安防情况听取了学园护学岗安保配置、警校联动等方面的详细工作汇报。曾常委充分肯定了学园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和落实,特别强调幼儿园要加强安防,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学校稳定;要协调辖区街道、派出所、交警等相关部门进行校园周边流动摊贩、环境卫生、交通安全以及针对可疑闲杂人员的专项整治,确保校园周边安全。

同时,针对车辆拥堵、随意停靠流动摊点等突出问题,曾常委立即与相关主管部门联系,要求加强幼儿园周边的警力巡查,现场帮助幼儿园解决安全防护问题。

第二实验幼儿园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把学校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继续加强校园周边环境净化,消除校园周边各类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