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局 > 知识产权
鲤城区开展知识产权进医院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16 09:01 字号:

鲤城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在全区有效发明专利调查摸底时发现,全区医院系统专利申请很少,有效发明专利数量不多,针对这一情况,近日,鲤城区科技和知识产权局在成功医院、江南医院、兴贤医院、中医院、二院等医院举办了一系列专利申请培训和辅导,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近500人。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参加培训的都是一线的医护人员,其中有许多在医学界发表过学术论文,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医院方对本次培训也非常重视,在医院工作繁忙的情况下,尽可能地组织更多的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提高医护人员对专利申请和保护的认识,改变过去医护人员只重论文,不重视专利保护的情况。培训结束后,一些学员主动向授课老师进行相关咨询。(科技和知识产权局金伟玲)


[收藏本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