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鲤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开展2021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
时间:2021-06-18 16:20 浏览量:1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重要部署要求,推动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及全区“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顺利开展。2021年6月16日,鲤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在苏夫人姑庙广场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通过讲解各种案例、分发宣传手册、安全生产应急救援设备展示及演示向两百余人次的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案说法引导群众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主持人进行安全知识现场互动竞答,群众在积极参与的同时更加加深了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印象;通过企业安全承诺宣誓活动、“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签名活动,共同推动安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