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推荐第22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
时间:2020-09-25 09:57 浏览量:1

各申报单位(个人)

根据《泉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我组织推荐22届中国专利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推荐条件

推荐参评项目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按照《中国专利奖评奖办法》、《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和《福建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做好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闽市监知运〔2020〕193号的要求推荐,推荐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项目参评的,原则上该项目创造技术水平高,已经在泉州市实施并形成一定的产业化规模,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推荐外观设计专利项目参评的,原则上该项目设计具有较高水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优先推荐获得过国际展览会金奖项目。

(二)近3年获得过福建省、泉州市专利奖或科技奖的项目,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三)上一年度该专利技术产业化经济效益(产值及税收)显著的,按排序情况择优推荐。

(四)申报单位(申报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涉黑涉恶名单

二、报送材料

项目资料(纸质件、电子)包含:

1)中国专利奖申报书(2020年修订版、word2007文档),下载后不得更改模式,严格按照按国家知识产权局通知文件要求;

2)附件(内含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填写经济效益数据的,专利权人可以提供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参评专利经济效益专项审计报告等作为经济效益相关证明材料,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0M);

3)专利授权公告文本(PDF文档)。

以上材料中的电子扫描件,应加盖申报单位(申报人)公章后扫描。

三、申报程序及其他事项

(一)请各申报单位(个人)将纸质申报材料(胶装,一式1份),于2020年10月9日上午下班前报送至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股办公室(鲤城区浮桥街道浮桥街402-31号五楼知识产权股),电子件发至282064344@qq.com。逾期不再受理。

)申报材料、表格等请到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中国专利奖”专栏(http://www.cnipa.gov.cn/ztzl/zgzlj/index.htm)下载。

)申报材料复印件应加盖单位公章,签署“与原件相符”、经办人姓名、日期。

联系方式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0595-22118711

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0595-22323788

 

 

鲤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9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