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领导慰问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军队医护人员家属
时间:2020-03-06 15:53 浏览量:1

33日上午,鲤城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周兴良,区政府副区长苏毅君,区人武部政委谢祥宁,区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走访慰问了驻泉部队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医护人员家属。

慰问中,区领导走访了解放军第九一O医院支援武汉医护人员的家属,详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工作情况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慰问中,区领导首先对他们表达了谢意,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做出的支持。解放军第九一O医院支援武汉的16名医务工作者,充分发挥了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模范作用,而作为家属,为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支援武汉的军队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大爱无疆的精神令人敬佩与感动,各医务工作者的家属坚守“后方”、是“幕后英雄”,也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区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照顾好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及时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解除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后顾之忧。

此次共慰问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军队医护人员家属16名,其中鲤城籍家属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