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春季网络招聘周活动邀请函
时间:2021-03-03 15:19 浏览量:1

根据福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等12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细则》(闽退役军人厅〔201933号)和《泉州市人民政府  泉州军分区批转市委组织部 市委编办 市人社局等部门关于驻泉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泉政文〔2018115)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水平,积极搭建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无接触对接,降低求职成本,提高招聘效率,促进我区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和充分就业,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常态化公共就业服务方式,定于2021322-326日举办“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周”欢迎广大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和用人单位免费参会。

一、招聘活动名称

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春季网络招聘周。

二、活动时间、规模及参会对象

时间:2021322-326日。

规模:50家各类用人单位。    

参会对象: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及其他待就业人员。

三、主办、协办单位和网络支持

(一)主办单位:

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泉州市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网络平台支持:“云招聘”网络视频面试招聘平台

企业端:http://220.160.52.58/

个人端:“云面试”微信小程序

四、用人单位参会流程(详见附件)

五、个人参会方法

1.微信扫码“云招聘”小程序,注册并完善个人简历信息(简历使用PDF/WORD格式上传);

2.点击“2021年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随军家属)春季网络招聘周”或其他感兴趣的招聘会查看企业职位列表并投递简历。

3.投递简历后,等待企业邀约网络面试(企业邀约后将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通知),接受并与企业进行网络沟通。

   六、注意事项

1. 本次招聘周活动将根据企业需求常态化开展,网络招聘会均设置企业参会规模,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或报名单位数量已满,欢迎下次参会,敬请理解。

2.用人单位不得借网络招聘会之名进行传销、反动宣传、商业宣传等,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并追究该企业相关责任。

七、联系方式

1.泉州市鲤城区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22178892

2.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办 22355260

3.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https://fjsbysjy.yunyi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html?jid=1110

 

   

“云面试”微信APP

 

 

泉州市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泉州市鲤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3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