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21 17:25 浏览量:1

1016日上午,鲤城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在全局上下引发热烈反响。下一步,区自然资源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聚力扎实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在服务鲤城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