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泉’民开讲”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宣讲
时间:2022-11-14 18:25 浏览量:1

1114日,鲤城区自然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泉’民开讲”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宣讲直播。

此次“‘泉’民开讲”由党的二十大代表安溪铁观音制作技艺传习所主任福建省“新时代宣讲师”温文溪、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副会长叶世鹏、福建省人大代表、福建省侨联委员、南安市高层次人才协会党支部书记鼎呱呱幼儿园创办者黄云云、泉州台商投资区总工会副主席、泉州台商投资区台资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泉州颐和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执行长邱俊杰四位主讲人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各自的工作岗位、特定的身份出发,分享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和对未来的谋划。

通过收看专场宣讲、集中学习、全民阅读、线上推送等形式,在全局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学思践悟做表率·踔厉奋发启新程”,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活古城”“战江南”的强大动力,为分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鲤城实践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