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参加泉州东海干部学堂 “云课堂”第三期学习活动
时间:2023-06-05 11:50 浏览量:1

  2023年5月29日晚,泉州东海干部学堂“云课堂”第三期“加快发展绿色经济 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专业能力建设专题讲座成功举办,此次邀请的授课人是清华大学循环经济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温宗国老师。温宗国教授围绕绿色经济与中国式现代化、绿色经济发展的主要路径、循环低碳发展的工程创新、泉州绿色制造转型升级等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进行线上授课,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并对泉州的绿色经济发展提出了因地适宜的建议,让学员对绿色经济发展有了更深的理解。在鲤城区自然资源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发热烈反响!

  鲤城区自然资源局干部纷纷表示,当前正是省委、市委部署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此次“云课堂”活动,讲课内容十分接地气,形式非常新颖,利于全市干部学习,提升我们的专业能力,对于推动泉州市绿色经济高质量发展十分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