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时间:2019-08-19 12:00 浏览量:1

招标公告

 

 

福建讯诚招标有限公司受鲤城区司法局委托对鲤城区司法局信息化建设采购项目进行自行采购,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1、 采购编号:FJXCZB2019ZC013    

2、 采购方式:自行采购

3、 采购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见采购项目一览表

4、 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有能力提供本次招标货物的供应商。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3)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未因违法经营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在禁止期内。

4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

5、 本项目预算审核价为人民币382200元,报价超过预算审核价的将被视为无效,相应供应商的投标资格将被否决。

6、 采购文件发售:本项目采购文件自即日起在鲤城区司法局(http://www.qzlc.gov.cn/zwgk/qzbm/sfj/ggl/政务公开栏发布公告。接受邀请参加的供应商请于即日起至20190823向采购代理机构交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200元,并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办理报名登记手续。未购买采购文件办理报名登记手续的供应商其投标将被拒绝。

7、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190829日下午15: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 开标时间、地点:20190829日下午15:30时(北京时间),福建讯诚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厅。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区打锡街157号3号楼347-355室。

9、 凡对本次采购提出技术方面的询问,请在开标时间的3天前与福建讯诚招标有限公司联系(可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10、 以上如有变更,[采购代理机构]会通过采购公告发布媒体通知,请谈判供应商关注。

10、采购单位:鲤城区司法局               

11、招标代理:福建讯诚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区打锡街1573号楼347-355号    邮编:362000

电话:(059522518425                   传真:(059522518429

联系人: 徐先生                         电子邮箱:FJXCZB@126.COM

开户银行:农业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

   号:500101040010721

 

 

 附:采购项目一览表

 

                    采购项目一览表

 

采购编号:FJXCZB2019ZC013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合同包预算

投标保证金

1

1

“网上枫桥”互联网+人民调解系统

1

266200

382200

6000

1

2

公众号文章外包服务

2

20000

1

3

机关单位考试系统及运维

2

16000

1

4

在线视频通话系统及运维

2

20000

1

5

社区矫正学习系统及运维

2

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