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鲤城区司法局指挥中心会议系统设备采购的公告
时间:2019-12-17 14:05 浏览量:1

关于鲤城区司法局指挥中心会议系统设备采购的公告

 

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鲤城区司法局的委托,自主公开招标方式对以下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YFCG201912304(2) 

二、项目名称:指挥中心会议系统设备采购

三、招标货物主要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四、投标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符合《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九条第二款规定。

2、所投的货物或服务必须全部在投标人营业执照允许经营的范围内;投标产品、服务应符合国家和福建省的政府采购相关规定。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本项目的采购最高控制价金额为人民币¥167000元。超过采购最高控制价的视为无效投标。

六、招标文件公告期限:20191217日起至201912 25 日止。

七、凡愿意接受邀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91217日起至201912 25 止,工作时间(北京时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按下述地址到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每份文件售价200元,不接受未购买文件的公司进行投标

八、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6日下午3:00时(北京时间),实质性不符合《采购文件》的规定或逾期收到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开标时间:2019年12月26日下午3:00时(北京时间)

十、招标文件发售、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地址:泉州市丰泽区温陵南路178号二楼

十一、、公告内容发布于鲤城区司法局官网,不作另行通知,请潜在投标供应商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十二、供应商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20191225日下午530前提出。投标人对项目的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中标结果发布后七个工作日内提出。质疑书必须为原件并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人(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签字并加盖投标人公章且本人送达。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质疑书则不予受理。技术方面的询问可以以传真的形式提交

十三、采购单位联系人:谢先生      联系电话:0595-22355910

   址:福建省泉州市区温陵路南段178号二楼

E-mail:YFCG2988718@163.com

     编:362000      话:(0595)22988718 28131778 传  真:(0595)22195078

   联系人:庄先生、林先生

开户行:兴业银行泉州分行营业部

帐号:152300100100077663

收款人: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

 

福建云锋招标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7

 

附:

招标货物(服务)一览表

合同包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技术规格参数要求

1

 指挥中心会议系统设备采购

1

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

交付期:合同签订之日起10个日历日内全部交货安装调试完毕、验收合格、交付使用。

交付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注:

1、本次采购为1个完整合同包,投标供应商对该合同包内所有品目号内容投标时必须完整。评标与授标以合同包为单位。

2、根据财政部《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财库[2007]119号)及《关于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办库[2008]248号)要求,本次采购产品未经过财政主管部门的审批,不允许采购整套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但在中国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内企业生产或加工(包括从境外进口料件)销往境内其他地区的产品除外。]

3、节能产品和环境标志产品,按照《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执行。依据品目清单和认证证书实施政府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投标人拟投标的产品属于品目清单范围的,应当依据国家确定的认证机构出具的、处于有效期之内的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对获得证书的产品实施政府优先采购或强制采购(以“★”标注)。

4、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联合发布《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财库[2010]48号)的规定,采购项目若属于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信息安全产品,应当采购经国家认证的信息安全产品,同时提供由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按国家标准认证颁发的有效认证证书复印件,否则为无效投标。

5、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如投标供应商需踏勘现场请与采购人联系自行踏勘。投标供应商一旦中标,即视为已行使上述权利,表明投标供应商完全了解现场情况,自愿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不利自己的风险后果,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