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开放日暨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时间:2019-12-09 11:17 浏览量:1

鲤城区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开放日

暨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12月6日上午,区司法局举办司法行政开放日暨特邀监督员座谈会,邀请司法局特邀监督员及区法治监督员参加。

监督员们实地参观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中心、人民调解中心等),并认真听取鲤城区司法局2019年度工作情况通报。

座谈会上,监督员们对区司法局一年来取得工作成效及荣誉给予肯定,纷纷表示区司法局克服机构改革后人员少任务重的现实困难,积极担起新职责新定位,在社会治理中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希望司法局依托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等新载体,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为人民群众做更多实事好事。

下阶段,区司法局将把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融入到鲤城区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之中,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继续努力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履职担责能力,为鲤城区社会经济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