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司法局党组召开 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
时间:2022-01-19 11:55 浏览量:1

1月14日上午,鲤城区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庄国强主持,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局党组成员、各司法所所长和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逐一述责述廉;局党组书记庄国强进行现场点评;与会干部以不记名的形式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述责述廉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局党组书记庄国强强调,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牢记“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抓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和区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于担当作为创先争优。要珍惜当前大好局面,秉承我局长期以来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坚持有事不避难的攻坚精神、勇于担当负责的勇气、落细落小落实的执行力,为我区司法行政系统添光增彩,为鲤城创建“品质名城·现代都市”总体目标建设添砖加瓦。

 

                  

                                                                                                     鲤城区司法局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