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调研摸实情 凝心聚力创新篇
时间:2022-01-30 09:29 浏览量:1

近日,鲤城区司法局领导班子带队到全区8个司法所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此次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座谈等形式深入基层一线,进一步掌握了各所办公场地现状、人员配置、工作亮点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并对2022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思路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指出司法所是司法局的派出机构,是维护基层稳定的重要力量,是依法调处、化解各类矛盾的重要依托,2022年度,司法所在规范化建设方面下功夫,按照“一个统筹,四项职能”,努力争创“五星”司法所在创新发展方面下功夫,谋划新思路,实施新举措,推动新发展;品牌创建上下功夫,结合司法行政业务职能,立足鲤城特色,树品牌促提升。

此次调研为进一步研究、落实、改善司法行政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撑和方向指引,有效凝聚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的人心力量,共同致力于谱写2022年鲤城司法行政新篇章,为鲤城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提供法治保障

 

                                      鲤城区司法局

                                                                                                                 2022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