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2-01-30 09:50 浏览量:1

1月26日,鲤城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邀请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一组副组长吴雅萍出席,区司法局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周华锋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庄国强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

会议指出,区司法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2021年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的实际成效,全力为“品质名城·现代都市”提供了坚强法治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拓展,在“学”字上下功夫。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贯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细化对标,在“做”字上下功夫。要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结合司法行政岗位职责,发挥“一项统筹、四项职能”,不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三要务求实效,在“改”字上下功夫。要立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四要增优提质,在“促”字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转化为落实“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使命任务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鲤城区司法局

                                                          2022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