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鲤城区审计局开展 “以学正风 弘扬清廉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03 12:53 浏览量:1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活用好鲤城区世遗古城特色资源,近日,鲤城区审计局联合派驻区府办纪检监察组前往三朝巷“温陵清官廉吏记忆馆”开展“以学正风 弘扬清廉之风”主题党日活动。

  展馆以朝天门、泉山门、德济门3个城门作为阶段性转换,以巷为布、绘景讲史。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讲解下,现场人员一同参观展馆,并结合阅览文献资料、观看音像视频等多种形式学习古城历代先贤的典型廉政事迹及思想。通过追寻先贤足迹,汲取廉洁文化养分,涵养清风正气。

  依托主题教育,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审计干部廉洁自律、忠诚履职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廉洁从审的底线,以此更好地发挥审计在推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