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爱卫办关于2019年度除“四害”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19-04-25 09:30 浏览量:1

为持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成果,根据泉州市爱卫办2019年爱国卫生工作意见和泉州市2019年除“四害”活动工作方案等文件要求,决定在鲤城区辖内及单位环境开展“四害”孳生场所的清理整治活动。经研究,决定对2019年度鲤城区除“四害”服务项目进行采购公示,现将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鲤城区除“四害”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二、项目预算:15.5万(服务周期和主要具体要求见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投标人必须具有除“四害”技术服务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在竞标前,须同时提供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是法定代表人则无需提交此资料);

3)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如是法定代表人则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投标人可在2019年4月25日至2019年4月29日(法定假日除外)到鲤城区政府(庄府巷)8号楼四楼区卫健局办公室领取;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19年4月30日下午3点,鲤城区政府(庄府巷)8号楼二楼区卫生健康局会议室。

3)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小王      0595—22355889

 

 

         鲤城区爱卫办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