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财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时间:2022-03-07 08:54 浏览量:1

34日,2022年全国卫生健康财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全国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成效,深刻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卫生健康经济管理工作的领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聚焦动态清零,稳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聚焦高质量,稳步做好健康中国建设保障工作;聚焦巩固拓展,稳步推动健康扶贫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聚焦建机制,积极推进深化医改经济政策;聚焦运营管理,积极推进经济管理年活动;聚焦“放管服”,积极推进资源资产配置使用;聚焦长效机制,积极推进审计工作创新,不断提高经济管理工作水平,服务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四川、甘肃、北京医院、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等5个地方和单位作交流发言。委预算单位,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