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刺治副区长带队督查节前文体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6-10-09 08:58 浏览量:1

为切实加强防抗台风和国庆长假节日安全生产工作,区政府张刺治副区长于929日上午带领政府办、公安、消防、交通市政、食药监、安监、文体新等部门,对我区文化旅游行业国庆节前暨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检查中,张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老范志大厝、蔡清故居、市旅游集散中心、施琅故居、欢乐园网吧、永超娱乐有限公司和湖美假日酒店等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防抗台风暨安全生产等情况,现场排查安全隐患,指导各单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在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张副区长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证,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将迎来消费高峰,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一定要高度重视,杜绝侥幸心理,全面做好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工作,把安全生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她着重强调,在督查中发现各类隐患的文保单位,各辖区街道办事处和政府各监管部门要提高认识,在各自的职能范围内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督促检查,落实责任主体,切实整改文保单位存在的隐患。

(文/图:执法大队 朱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