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关于印发2016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责任分解表的通知
时间:2016-03-31 09:55 浏览量:1

本局各股室、下属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宣传、文化、体育、旅游工作会议精神,确保上级党委、政府和本局的各项目标工作任务顺利实施,经研究,现将本局承担的61项重点工作进行责任分解、印发。请各责任股室、下属单位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把工作进行细化、量化,责任到人,采取有力措施,有效落实各项工作。

对本局牵头的目标任务,责任股室单位要将工作项目化、具体化、责任化,切实做到有推动、有督促,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对本局协办的目标任务,责任股室单位要与牵头单位密切配合,主动与牵头单位联系沟通报告工作任务落实推进情况。

各股室、下属单位要建立工作进展反馈制度,按照分解表具体时间要求,将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送局办公室统一汇总后报送相关单位。

 

附件:鲤城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

 

 

鲤城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

2016328

 

 

 

 

 

 

 

 

 

 

 

抄送: 区委宣传部、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

区委黄天凯常委、区人大蔡副主任、王副主任、区政府

洪副区长、区政协黄志煌副主席。

鲤城区文体旅游新闻出版局          2016328日印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