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文旅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1-12 10:45 浏览量:1

    111日上午,鲤城区文旅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讲师苏文奕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郑伟文副局长主持,局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宣讲会上,苏文奕以“汲取百年历史伟力开创百年历史辉煌”为题,结合我区实际,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走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赶考之路”等七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阐释,整个宣讲过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宣讲结束后,郑伟文副局长强调,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凝聚思想共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本领、激发干劲斗志的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入脑入心、触动灵魂,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