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访联席办专项督查组 来鲤督查指导信访工作
时间:2021-11-15 16:44 浏览量:1
     11月11日上午,省信访联席办副主任、省信访局副局长潘弘图,省信访局综合协调处副处长郑奇勋,市信访联席办副主任、市信访局副局长沈俊旭一行莅临我区,专项督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信访安全保障工作部署落实情况,上级交办“四类清单”和“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王克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朝阳,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白建胜,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公安分局、区信访局、区住建局、区发改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自然资源局、海滨街道有关领导参加督查活动。

在听取汇报后,潘弘图对我区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鲤城区从缠访、闹访、越级访多发区,到如今连续2年被评为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市、,“治重化积”专项工作超前完成工作指标,充分体现了鲤城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主要领导靠前指挥推动有力,分管领导亲力亲为化解有方,做了大量让人民满意的工作。他要求,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好、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把专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和信访系统“六查六提升”活动相结合,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信访为民解难题”,以更加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精准施策、稳步推进,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展现海西城市应有的担当和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