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学雷锋 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3-05 12:00 浏览量:1

今年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关键时期。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助力疫情防控中,鲤城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战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城市管理局志愿者们在辖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对外出未佩戴好口罩的市民进行善意提醒,并耐心告知疫情防控期间落实“戴口罩、不聚集”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对沿街店面前面扎堆排队的群众进行劝导教育,保持安全距离;三是对共享单车乱停放、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将共享单车整齐摆放在划线位置,帮助商家整理占道经营物品,并进行劝导教育。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走上街头的方式,让城市管理志愿服务多了一份牢记于心的载体,让“雷锋精神”永远闪耀在一代又一代的时代潮流中。

                                                           鲤城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