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家园 爱卫有我----鲤城区城管局开展爱国卫生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1-17 11:39 浏览量:1

  为进一步增强爱卫意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近日,鲤城区城管局牵头在文庙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通过清洁环境卫生,引领鲤城文明和谐新风尚。

 

  活动中,全体人员纷纷撸起袖子,拿起扫把、铲子、垃圾钳等工具开展清洁志愿服务,集中清理整治乱张贴、乱堆放、卫生死角等。此外,志愿者们还向往来群众宣传疫情防控、卫生健康、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全体志愿者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经过大家努力,文庙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卫生靠大家,惠及你我他,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需要人人动手、全民参与。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文庙周边环境卫生状况,同时也提升了居民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为共建文明、有序、美丽鲤城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