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送达《房地产征收估价报告》及《最后一次协商通知》)
时间:2019-07-11 16:56 浏览量:1

 

送达《房地产征收估价报告》及《最后一次协商通知》

被征收人洪秀月:

因泉州市西郊片区改造项目(鲤城片)建设需要,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从征收范围内被征收群众推举的5家房地产评估机构中,公开随机选定厦门深茂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为泉州市西郊片区改造项目(鲤城片)被征收房屋分户评估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依法对你址于西郊新村68401号被征收房屋进行房地产市场价值评估。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经泉州市房屋征收评估鉴定专家委员会鉴定认可的厦门深茂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厦深房估征字[2018] 0108-1号《房地产征收估价报告》,估价结果:估价对象在划拨条件下的市场价值为人民币389481元(不包括室内二次装修),单价为5307/平方米,并向你公告送达房屋征收部门出具的《最后一次协商通知》

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内至征收实施单位鲤中街道办事处(联系人:吴育文,电话:29880997)领取《房地产征收估价报告》及《最后一次协商通知》,逾期则视为送达。最后一次协商通知的时间定于公告期期满后第510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鲤中街道办事处西郊社区居委会进行,逾期房屋征收部门将依法报请鲤城区人民政府作出征收补偿决定书。

                                                         

 

                                                                           泉州市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