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住建系统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9-07-22 16:15 浏览量:1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2019718日上午,鲤城区住建系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鲤城区住建系统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由系统党委副书记张伟志同志主持。

会上,系统党委书记张翼同志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开创住建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动员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党建主业,引导和激励本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实现鲤城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133名,实到会党员117名,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鲤城区住建系统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张翼、张伟志、林荣春、洪群锋、赖永能五位同志当选为党委委员;张伟志、张清芬、林滢三位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张翼、张伟志两位同志分别当选为党委书记、副书记;张伟志同志当选为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