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区住建局多措并举推进一季度“开门红”
时间:2022-03-11 09:00 浏览量:1
   一是统一部署,加快推进城建项目。开展2022年鲤城区“抓城建提品质”专项行动,重点实施古城提质专项行动、片区更新专项行动、老旧小区(片区)改造专项行动、“聚城畅通”及综合交通体系提升专项行动、生态人文空间提升专项行动、县域特色亮点专项行动等 六大专项行动,部署实施第一批66个城建项目。
   二是靠前服务,助力项目复工复查。按照“成熟一批、启动一批”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截至目前,共有28个老旧小区进场施工,已完成10个老旧小区改造,预计至3月底完成15个老旧小区改造。
   三是强化监管,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组织对复工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项目复工复产的安全监管,确保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到位”。本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检查在建工地15个,发现问题12条,均已督促整改到位。